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教城校区门岗管控措施的通知(第三版)

   发布时间: 2020-04-21    访问次数: 96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精神及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门岗管控,确保校园安全、平稳、有序,现对科教城校区门岗管控措施作进一步调整,具体措施如下:          

 一、继续关闭科教城校区东区北门及西区西门。在职教职工、校内服务保障单位工作人员、经报备批准的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从科教城校区西区北门进出校园;学生返校期间,前期车牌号审批登记在库、自驾返校的学生从科教城校区西区北门学生自驾专用通道进入校园;乘坐公共交通及乘坐私家车返校学生均由科教城校区西区南门进校,送学车辆及亲友不得入校。学生返校后,关闭科教城校区西区南门。

二、所有进出校区的人员需佩戴口罩,主动配合门岗做好信息核查、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

三、以下人员禁止入校:

(一)体温异常人员及新冠肺炎疑似症状者;

(二)无本地健康码或本地健康码非绿色的人员;

(三)未经批准的返校学生;

(四)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规定的不得入校人员;

(五)未经准入的校外机动车辆及人员。

四、学生返校报到凭身份证进入校园,在校学生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不得出校。

五、教职工请佩戴校徽,教职工凭一卡通进出校园,无一卡通校内工作人员凭所属部门所发通行证及身份证进出校园。

六、因公来校外来人员与车辆由对接部门负责人签字,盖公章以书面申请(申请表请到保卫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事先向保卫处杨锁平报备,联系方式:62409,对接部门须审核外来人员信息,确保外来人员符合疫情防控健康要求。经报备批准的外来人员凭身份证进出校园。

七、科教城校区东区各楼宇参照学校门岗管控相关措施执行。

各部门、各单位遵照执行,请广大师生员工、学生家长予以理解支持,自觉服从门卫管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常州大学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