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科教城园区异常收费车辆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19    访问次数: 438

全体教职工:

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已于202111日起,对园区外来车辆收费管理。各单位报送的教职工车辆信息已经在科教城园区全部免费通行(白名单功能),但由于科教城园区车辆道闸系统和我校东区体育馆北门道闸系统没有关联,部分老师的车辆出现了异常收费的情况,学校将与科教城管委会协调解决,请出现车辆异常收费的教职工认真填写《科教城东区车辆异常收费情况说明》(附件),并于122日(周五)上午11点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纸质说明材料交到5号辅楼302办公室,联系人:李鑫,联系电话:86330110

为避免今后出现今后再次出现异常收费情况,请往返东区的教职工使用同一套道闸系统进出园区(即东区体育馆北门进校的车辆从体育馆北门出校,科教城园区道闸系统进校的车辆从园区道闸系统出校),形成完整的进出闭环。

 

工会  安全保卫处  

 2021119

科教城东区车辆异常收费情况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