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召开2020年科教城校区安保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暨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3    访问次数: 201

122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召开2020年科教城校区安保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暨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安全保卫处处长史海峰、副处长谷力、相关科室负责人、保安公司领导以及驻校安保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驻校保安主管葛达才汇报了2020年科教城校区安保工作;谷力对过去一年全体安保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宣读了科教城校区2020年优秀安保人员名单,处领导、保安公司领导一起给优秀安保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保安公司副总陈鹏感谢安全保卫处对保安公司各项工作的理解以及对全体安保人员的关心;他表示,科教城校区的安保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寒假期间会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全体安保队员会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完成任务,保障寒假期间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安全稳定。

史海峰对2020年科教城校区的安保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学校保安不畏严寒酷暑,冲锋在学校疫情防控的一线,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了各种服务和便利,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随后,他对科教城校区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保安管理制度建设、保安工作业务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安全保卫处会与全体安保人员携手共进,共同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