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分工会小组开展迎“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8    访问次数: 190

阳春三月花待命,春意盎然柳鹅黄。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机关二分工会的实验管理处工会小组、安全保卫处工会小组和基建处工会小组35日下午在常大宾馆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以“品传统文化,展诗情花艺”为主题的迎“三八”节插花技能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蓝尚花艺的狐云玲老师讲解插花艺术,通过狐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示范,大家对常用花材和插花器具有了一定了解,同时对花材选取、色彩搭配、造型层次等基本知识和插花技巧有了一定的认知。在实践插花环节,每位女老师热情高涨,现学现用,将一朵朵鲜花、一片片绿叶,巧妙组合、错落有致的插到花泥中,完成了各具特色的花艺作品。当一盆盆融合了大家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呈现在面前时,有的老师在驻足观赏、有的老师在合影留念,还有的老师将作品拍成了抖音……开心的笑容与美丽的花朵交相辉映。

这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女教师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更是让大家享受了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提升了女教师们的幸福指数。同时,本次活动也获得了机关二分工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