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29    访问次数: 175

428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5号楼辅楼314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守初心 担使命”支部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海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史海峰与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理工大学中国工业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钊教授来我校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的主要内容。他还带领全体党员一起研读了习近平论党史相关文章,他希望支部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握党史学习的重点,创新学习方法,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本着“为师生办实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认真做好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与会同志还一起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