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5    访问次数: 137

525日上午,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蒋兆峰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安全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副校长黄海燕出席检查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科教城派出所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黄海燕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安全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她希望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通过检查组的“安全体检”、“把脉问诊”,进一步帮助我校提升安全工作水平。

安全保卫处负责人从我校落实安全检查自查自纠情况、安全工作落实及成效和安全工作不足及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向检查组专家详细汇报我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

检查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形式对科教城校区的安防中心、消防控制室、危化品存放点、实验室、学生食堂、校内实习实训地点和学生宿舍等进行详细检查。

蒋兆峰代表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对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各部门相互联动形成合力,构建了特色鲜明的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检查组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海燕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全面指导,表示学校将一定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强化安全顶层设计,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安全防控能力;加大安全技改投入,利用信息化和大数据手段,切实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