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我校开展反诈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8    访问次数: 354

527日上午,我校保卫处联合武进公安分局科教城派出所在科教城校区水月广场开展了校园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大学生安全协会志愿者和科教城派出所民警现场向师生发放了反诈宣传资料,同时,科教城派出所还在显要位置悬挂了反诈横幅,向广大师生宣传反诈防诈知识。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热情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让师生对常见网络、电信诈骗方式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对清醒甄别网络各类诈骗手段、有效保护个人电子支付信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保卫处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保卫处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骗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摸清师生最关心关注的安全问题,在推动反诈宣传进高校上持续下功夫、出实招,把宣传资料发到学生每个寝室,实现宣传全覆盖,努力解决师生实际的安全需求,提高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牢牢守住高校反诈这一前沿阵地,筑牢师生人身财产防火墙,打好全民反诈防骗持久攻坚战。

武进电视台《生活连线》栏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