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正确党史观 上好党员必修课 ——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访问次数: 123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30日,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在5号辅楼204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史海峰同志以“树立正确党史观 上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史海峰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以中央党校李庆刚教授的理论文章《树立正确党史观 上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为讲课素材,从“为什么学党史”、“我们的党能在哪里”、“我们的党为什么能”以及“如何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史海峰同志希望全处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树新风、展新貌、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