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访问次数: 263

77日下午,安全保卫党支部在5号辅楼204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史海峰主持了会议。

史海峰同志传达了陈群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课的主要内容,并紧扣组织生活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汇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原因。他希望支部全体同志今后继续落实落好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直面困难、真抓实干,努力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内行人和实干家,在对党的光辉历史的学习思考中扎实做好学校的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更好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秩序环境。

会上,全体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讲收获谈提高、讲差距谈不足,认真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