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安全教育”服务平台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02    访问次数: 97

常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安全教育”服务平台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评审,现将本次项目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常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安全教育”服务平台

二、项目简要说明:

“互联网+大学生安全教育”服务平台项目“安全微伴”,该服务平台课程采用“微课”形式学习,每节“微课”时长2分钟左右,采用了视频、动画、图文、游戏交互、案例讲解等多种现代学生喜欢的形式,内容涉及人身安全、身体健康、应对突发事件、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防范诈骗、回家及返校安全等34类。该平台可提供学生名单导入、开课通知、学习提醒、学习答疑、月度报表、学习预警、结课报告、数据分析、学习调查、校园安全调查等服务,在校方安全教育活动期间可根据校方特殊需求编制个性化的安全教育内容,提供线上安全宣传教育支持。该系统是通过手机微信平台登录学习,可根据校方要求接入官微、易班、金智等学习平台,过程可监控、结果可测量,并提供移动交互式的安全微课、在线考试系统、学习过程管理和全程学习支持服务,支持开展“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的“隐患随手拍”“安全知识竞赛”等安全文化活动,可以有效提升大学安全教育信息化水平。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172日起在常州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发布采购公告。

四、评审信息:

评审时间:202172

评审地点:文正楼218会议室

评审组成员:柳铭、陆怡、吴青玲

五、成交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北京麦课在线教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金额:玖万捌仟元整

中标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10号高德大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8793435265J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19-86330211

联系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

七、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常州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