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4    访问次数: 427

9月13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5号辅楼204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史海峰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前夕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结合自身,畅谈了学习体会,全体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为在新的起点上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大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总书记的回信,饱含了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对教育工作者的关怀,信中的字字句句是嘱托,也是期望。

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将学回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立德树人,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弘扬高尚师德,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