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在两同”,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科教城校区交通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17    访问次数: 506

1116日下午2点,为响应校机关党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安全保卫处在科教城校区5号辅楼314会议室召开科教城校区交通管理座谈会,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会议邀请党办校办、人事处、产学研合作处、信息中心、后管处、后勤服务中心、石化学院等部门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史海峰主持会议。

科教城校区交通升级改造项目中标单位负责人就科教城校区交通系统的硬件、软件功能进行了介绍与演示。参会代表就教职工车辆登记变更、服务外包人员车辆登记、大型活动预约管理、访客车辆预约等功能提出了改进意见。

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对新系统上线后的相关管理办法、执行方式进行了介绍,对参与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安全保卫处立足部门职责认真践行“两在两同”,充分发挥部门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办好实事,破解难题,狠抓落实,改善科教城校区交通环境,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