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    访问次数: 600

    1月15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在5号辅楼2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史海峰主持会议。

    会上,史海峰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总结部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等活动情况;汇报了上年度问题清单整改情况。他希望支部全体同志,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2021年度支部优秀党员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