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党支部赴溧阳水西村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9    访问次数: 772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2年3月4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史海峰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溧阳水西村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重温党的光荣历史。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纪念馆真实而生动呈现出新四军成立时,老一辈无产革命家艰难卓绝的革命斗争,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一尊尊雕像,展示出近代中国革命和建国之路的艰难。

    全体党员在史料展览馆前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工作中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承担起新时代赋予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