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科教城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来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6    访问次数: 493

 6月2日下午,常州科教城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由科教城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带队,办公室、财务处、安环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检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出席检查活动,实验室管理处、安保处、后管处、后服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安保处负责人介绍我校安全生产的基本概况,并从“制度安防”、“全员安防”、“智慧安防”、“文化安防”四个角度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的思路与措施、工作推进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查阅了安全台账资料、走访了实验室和食堂等重要场所,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路军方代表检查组向我校反馈了检查情况,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各部门相互联动形成合力,构建了特色鲜明的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学校安全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检查组就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要求及时落实整改。

 黄海燕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希望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帮助我校提升安全工作水平,她表示学校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压实压紧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抓好源头管控;同时,要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建立隐患整改监控长效机制,切实形成整改闭环,全力构建全员参与的安全工作防范体系,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