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教城校区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实行校内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3-12-21    访问次数: 37

各单位、各部门: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25日在我校进行,为保证科教城校区考试期间校园良好的交通环境,决定考试期间科教城校区校内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1、研究生考试期间,社会考生从南门核验身份进校,车辆不得入校;在常高校、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及西太湖校区统一送考车辆从北门进出校园,请服从现场保安指挥,停靠在指定区域。

2、考试期间,教职员工原则上“非必要不进校”,确有监考任务或其他工作需要来校的教职员工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驾驶私家车来校的教职员工,请从北门进出,尽量减少校园内车辆使用,以防校内出现交通拥堵。

3、考试期间,与考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试封闭区域。

      请各单位各部门做好宣传,及时通知到每位师生员工,主动配合管理。

安全保卫处

                               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