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获奖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02    访问次数: 36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办安函〔20236号)和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保卫学研究委员会《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的通知》(高保字(202345号)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2023级新生开展了第十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活动。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主要包括国家安全、财物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公共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法律法规、心理健康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各类安全知识。

经过综合评比,对竞赛成绩优异的学生给予表彰。

附:2023年江苏省第十二届安全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xls

 

                                                 安全保卫处

202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