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5    访问次数: 20

314下午,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常州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安全检查

安全保卫处负责人从安全工作落实措施及成效、工作不足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向检查组专家详细汇报学校安全工作自查情况。

检查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形式对科教城校区的实验室、监控中心、消控室、食堂、学生公寓、危废品仓库等重点场所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各部门相互联动形成合力,构建了特色鲜明的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各项安全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检查组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全面提升安全防控能力加大技投入,利用信息化手段,切实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维护校园环境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