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5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支部成员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在科教城校区5号辅楼204室组织保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薛峰以《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他首先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目的、意义。然后围绕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如何筑牢安全防线进行讲授。最后,全体党员观看教育片《一个严守保密纪律的共产党员——周恩来》,通过以案说法、以例警人,使全体党员树牢了“保密无小事”的保密意识,整堂课主题鲜明,严肃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国家安全底线思维,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贡献应有力量。